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ALABABY拉拉布书&早教婴儿布书 训练启蒙撕不烂、可咬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4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爱学习,家长会十分欣喜。但是,宝宝比较小,更他们看什么书才能够看懂呢?LALABABY拉拉布书&早教婴儿布书,一款婴儿看得“懂”的布书,在看得同时还能够锻炼宝宝视觉等训练哦。

LALABABY拉拉布书&早教婴儿布书  训练启蒙撕不烂、可咬

LALABABY拉拉布书&早教婴儿布书日常事物套装系列

LALABABY拉拉布书&早教婴儿布书

第一步:视觉训练

新生儿比较喜欢黑白红相间的颜色,对于面部表情以及有机理的图案也比较感兴趣,而我们可以提供。

第二步:感知

出生后,他们感觉通道是完全不协调的。主要是通过后期的感知训练等等,才能够逐渐的学会将来自不同感觉通道的信息联系起来。

LALABABY拉拉布书&早教婴儿布书  训练启蒙撕不烂、可咬

第三步:认知

宝宝的认知发展是循环渐进的,阅读可以提高宝宝的认知能力哦。

第四步:数字与逻辑

数字与逻辑,是最早的数学概念启蒙。

LALABABY拉拉布书&早教婴儿布书小小的拼图,就可以锻炼宝宝的逻辑思维。LALABABY拉拉布书&早教婴儿布书有诸多系列,不同的系列带给宝宝的体验以及锻炼都是不一样的。家长可以一套一套的选购,循环渐进的锻炼宝宝各方面机能哦。

LALA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