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奶睡对宝宝有这些不好的影响 妈妈们要注意了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3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只要一哭,家长的第一反应就是:宝宝饿了!或者宝宝睡前闹腾的时候,家长也是喂奶,慢慢让宝宝入睡!如果长期这样操作,很容易让宝宝养成一个坏习惯:奶睡!不然他就是睡得不踏实,哭闹。

奶睡对宝宝有这些不好的影响  妈妈们要注意了哦

如果家长知道奶睡对宝宝的影响,或许就可以慢慢克制自己了。奶睡,对宝宝有哪些影响呢?

1.入睡会更为的困难

因为他已经养成了奶睡的习惯,在他的意识里认定了睡前就一定要喝奶。如果你没有给他,那就有可能一直的哭闹,不睡。长此以往,就无法培养孩子自主入睡的能力了。就算宝宝慢慢长大,他依旧会有依赖,后期再改就比较麻烦。

2.影响他们的正常进食

奶睡的习惯,会打破他正常的饮食时间。有可能在晚上奶睡次数增加,会让宝宝百天的食欲降低很多。

3.增加了龋齿的风险

奶睡的时候,很容易在吃奶的时候睡着。这就造成嘴里有残余,没有及时清理就会滋生细菌,导致后面的龋齿问题。

奶睡对宝宝有这些不好的影响  妈妈们要注意了哦

奶睡,是很多家长都会妥协的一种办法。因为睡前的哭闹,真的很磨人。如果宝宝睡前有哭闹的习惯,家长可以哼唱小曲哄睡,也可以轻拍,或者你自己装睡。很多家长表示:装睡,这一招很实用!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