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吉姆荣登2020年度全球特许经营200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0日 08:46来源于:美吉姆国际早教公众号
分享:

不久前,美国《企业家》(Entrepreneur)杂志公布了“2020年度全球特许经营200强”排行榜(2020 Top Global Franchises Ranking),美吉姆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又上榜,排名第29位,较2019年上升1位。

更激动人心的是,自2018年以来,美吉姆已连续3年入围全球特许经营200强前30!

美吉姆荣登2020年度全球特许经营200强

与此同时,美吉姆也连续第19年登上Entrepreneur杂志“美国特许经营500强”排行榜,在“2020年度美国特许经营500强” 排行榜(2020 Franchise 500 Ranking)中,美吉姆位列第202位。

今年是Entrepreneur杂志推出“美国特许经营500强”排行榜(Franchise 500 Ranking)的第41年,每年,评审团都会从企业规模、品牌历史、品牌影响力、增长速度等多个维度对申报企业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确定当年的排行榜。随着参与角逐的企业逐年增多,企业上榜的难度系数也越来越大。

美吉姆不仅实现了连续上榜,还在反映出全球竞争力的榜单中呈现上升态势,充分体现出美吉姆品牌显著的竞争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美吉姆荣登2020年度全球特许经营200强

如此优秀的美吉姆,才能配得上无比优秀的宝贝们!在你们的信任和支持下,我们会一如既往,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继续潜心为全球的适龄儿童家庭提供最优质、科学、专业的早教课程和服务!

美吉姆国际早教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