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多宝宝多功能餐椅 解决追喂困扰·从小培养自主用餐的好习惯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1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平时可以看到很多的家长在给宝宝喂饭的时候,会由着大人抱着进行喂食,这样的结果就会导致宝宝2-3岁了还无法自己独立吃饭,需要爸爸妈妈们端着个碗追着喂。其实在宝宝开始添加辅食时,就可以让宝宝自己坐在餐椅上学会自己吃饭了,这样既可以帮助宝宝分清楚玩耍和吃饭的界限,同时还可以培养宝宝自主进食的好习惯和良好的餐桌礼仪。

爱贝多宝宝多功能餐椅  解决追喂困扰·从小培养自主用餐的好习惯

爱贝多宝宝多功能餐椅低重心底座,底座敦实厚大受理面积广,稳坐C位防侧翻,给足宝宝安全感。加上PU软材质坐感舒适软硬适中,宝宝久坐不抗拒,防止磕碰,保护关节避免撞伤,颠覆认知的“稳”,结合Q弹性细腻的软,打造的一款多功能宝宝专用学座椅,解决追喂困扰,从小培养自主用餐的好习惯。

爱贝多宝宝多功能餐椅  解决追喂困扰·从小培养自主用餐的好习惯

爱贝多宝宝多功能餐椅可调式安全带+防滑落护裆设计,双重保护,为宝宝的乘坐安全保驾护航。配合人体工程学蛋形包裹设计,学坐护脊,洗澡稳坐不下滑,安全舒适。在闲暇时光,居家溜娃,亲子互动,解放疲劳双手,牵引互动乐享其中。同时还可以当做宝宝的学步辅助工具,锻炼宝宝自身平衡力和腿部肌肉力量主导前行,科学预防O型腿,让宝宝学步快人一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