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Moose推出新品,将是圣诞节12大最畅销玩具之一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31日 08:30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Moose Toys在这一季保持着“创新和设计曲线的领先地位”,该公司在青少年电子产品和时尚娃娃领域推出了三款新产品。

Moose推出新品,将是圣诞节12大最畅销玩具之一

气球狗Squeakee,火烈鸟Gotta Go Flamingo和时尚娃娃系列FailFix都是这家全球玩具制造商今年圣诞节的大丰收。

“每个节日,我们都在竭尽所能让孩子们超级开心。

一只有趣的、互动的气球狗活过来了,一只会拉屎的火鸟唱着标志性的歌曲,还有脏兮兮的玩具娃娃来了,让孩子们来给它们翻个身,这一切都是不伦不类的、出乎意料的,最重要的是,这是一种不敬的乐趣,”

Moose玩具公司的合伙人保罗·所罗门说。“Squeakee, Gotta Go Flamingo和FailFix展示Moose的能力保持领先的创新和设计曲线,并提供孩子们想要的假期。”

Squeakee已经被广泛宣传为年度玩具,它是一种互动宠物,部分是机器狗,部分是气球狗。

Squeakee有60多种声音和动作,吠叫、散步、坐着和像真正的狗一样滑行。

此外,Squeakee还有多个触摸传感器,可以让你用别针“弹出”和“重新膨胀”它,或者让它对抚摸腹部的反应感到高兴。Squeakee会倾听并回应声音指令,当它不小心通过黄色灯在地板上撒尿时,这项技能就派上用场了。

除了Squeakee,Mooose玩具正在寻求主导青少年电子产品通道与首张Gotta Go Flamingo。舍伯特是一只互动的,受过厕所训练的火烈鸟,他在一个特殊的厕所里唱歌、跳舞、聊天、吃饭和排便。

只要喂给舍伯特他那神奇的火烈鸟食物,然后看着他吞下去时脖子在扭动。你知道舍伯特什么时候该走了,因为他会唱一个签名:“哦哦,该走了!”叮当声,然后往碗里排便。必须走火烈鸟的特点运动,声音和反应和培养重复播放,所以你可以“做”,一旦他做了。

Gotta Go Flamingo已经被英国主要零售商Argos评为2020年圣诞节前12大玩具之一,由于需求旺盛,全球生产已达到满负荷。最后,Moose玩具公司发现了有趣的变装与它的新时尚娃娃,故障修复。

《FailFix》的灵感来自于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走红的《beauty fail》,它以一种变革性的概念为时尚界带来新鲜感,让人产生共鸣,让人心情轻松。变形可以让孩子们接管改头换面,探索真正的从头到脚的转变,把他们变成时尚的救世主。和大多数洋娃娃不同的是,FailFix洋娃娃穿着浴袍,披头散发,化了妆。变形从一件露出娃娃首次亮相服装的长袍开始,然后用一个神奇的水疗面膜揭开完美抛光的妆容。最后,通过去除卡在娃娃头发上的饰品,使用包括在内的工具将其编成精致的辫子或其他发髻,完成了造型。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