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Tinkergarten:以沉浸式学习,开创儿童户外教育蓝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8日 09:02来源于:奇童星球公众号
分享:

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在阳光活力的世界里茁壮成长,可是仅仅通过轻触平板或手机屏幕,孩子们就能获得有价值的恢复性和社交活动吗?让我们先来看看美国儿童户外教育平台Tinkergarten给出的答案吧。

“现在的孩子花在户外的时间还不到他们父母小时候的一半;我们认为把孩子带到户外开展沉浸式学习,才是每个家庭应该做的事情。”

——Tinkergarten联合创始人兼CEO Brian Fitzgeral

Tinkergarten由Meghan Fitzgerald和Brian Fitzgerald夫妇于2012年创立。Meghan拥有18年教育行业经验,曾在纽约州、马萨诸塞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多所公、私立学校任职,期间担任过小学校长、数学及科学教师和课程开发经理,而她的丈夫Brian则在科技圈拥有不错的履历,曾在雅虎和亚马逊旗下初创公司Audible担任产品开发副总裁,专注于高等教育、K12和早期教育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开发。

Meghan和Brian夫妇有三个女儿,最初只是当作副业,自己开班经营户外亲子活动,但很快地,他俩就意识到有必要创建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通过自己定制的户外课程,帮助更多有同样意识的父母和孩子。随后,他们开始了全职创业之旅,先着手于教育产品的研发和规划,后来搭建了一个提供定制儿童户外教育课程的平台——Tinkergarten。

成立8年,估值1亿美金

领跑全美的儿童户外教育平台

凭借充满正能量的活力社区、专为儿童定制的户外课程以及由近2,000名专业培训的“导玩师” (Leader)组成的庞大网络,Tinkergarten推出的独特而多元的户外教育课程如今已风靡美国50个州。这些课程围绕健康、实践和社交等三大核心理念进行设置,适合6月龄-8岁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让他们在“玩中学”的同时发展成长所需的社交和情感、身体和认知技能。

经过8年的发展,Tinkergarten已成长为儿童户外教育领域的领头羊,并在4年间成功融资2,850万美元,目前估值超过1亿美元:

2015年5月,种子轮,获IDG资本50万美元投资;

2016年3月,天使轮,获City Light Capital、Omidyar Network、500 Startups、Outbound Ventures和Blue Collective 等五家机构16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

2017年8月,A轮,获Omidyar Network、Reach Capital及Owl Ventures等三家机构540万美元投资;

2019年3月,B轮,获WndrCo控股2,100万美元投资;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家长期投资、收购、开发和运营消费品科技业务的公司,WndrCo控股在数字新媒体领域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尤其是如何通过科技打造儿童及家庭领域的高品质内容产品。该公司由三位媒体和科技老手——Ann Daly、Sujay Jaswa和Jeffrey Katzenberg创立,他们曾任迪斯尼、梦工厂和Dropbox等全球知名企业的高管。

B轮融资后,WndrCo控股多位合伙人将加入Tinkergarten董事会,并利用他们丰富的实战经验帮助其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开拓区域市场,最终实现业绩突破性增长,从而逐步将其打造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儿童户外教育品牌。

借力社区,开发定制化产品

助力234,673名儿童边玩边学

作为一个鼓励儿童快乐成长的教育平台,Tinkergarten按照儿童年龄、时间、季节、活动类型以及素质拓展方向对课程进行分类,通过细分需求并将需求标准化,满足不同家庭对于课程的个性化需求,让孩子们在独立探索、冒险和参与“有点脏”的游戏的同时,发展他们关键的生活及学习技能。

通过“导玩师”指导和自我引导两种不同形式的活动,Tinkergarten可以让孩子们“风雨无阻”地开展户外课程:或在泥泞中玩耍,或利用树叶和种子进行艺术创作,或在倾盆大雨中翩翩起舞,或赤手空拳地建造精美雪屋……有别于学校老师告诉孩子怎样做,Tinkergarten旨在鼓励孩子们独自解决问题,培养独立性。

今年2月开始,疫情在美国肆虐,Tinkergarten召集专家迅速准备了系列育儿文章和活动教学视频,并在Facebook、Twitter以及各大网络媒体平台发布,供父母居家和孩子一起学习。

这家只有20来名员工的公司,很早就开始与儿童日托中心、博物馆社区中心合作,开发了种类丰富的户外课程。不管是旧金山的金门公园,还是太平洋海滩社区,在全美超过1,800多个地方,都能发现Tinkergarten的“导玩师”和学员们忙碌而开心的身影。

品牌三大制胜宝典:“睛”、“金”、“菁”

吸“晴”:口碑营销迅速捕获第一批“种子用户”

Tinkergarten成立初期,主要是通过用户口碑和与潜在父母的沟通,逐步让他们了解到户外学习对于儿童发展的重要性,引导父母持续投入并带领孩子参与户外学习,公司在早期也因此取得了快速发展。

此外,Tinkergarten还会组织儿童教育专家参与创作高质量的教育内容,其中包括户外应季活动建议、原创育儿文章和视频,每周发送邮件给父母,指导他们提升孩子们参与户外活动的积极性,从而真正有效地培养出健康、自信和能独立解决问题的孩子。

吸“金”:会员制提升用户粘性

Tinkergarten采用的是会员订阅制,父母需交纳100美元会员年费,可享受平台每月4次优惠。此外,会员也可以报名参加专项课(定价为30-50美元),除了可额外享受25%折扣,还可选择“导玩师”和班级,甚至随时取消。官网显示,加州奥克兰市的套餐课程,含8-10次当地公园和游乐场课程,每位学生需要为此支付大约200美元。因为定价不低,所以公司在2018年新增了分期付款计划,提供更为多元化的付款方式。

平台的主要收入是以学费分成为主,70%的学费归平台,剩下的归“导玩师”。目前,已有超过20万名儿童在Tinkergarten平台上上过课。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Fitzgerald说:“Tinkergarten已经成长为一个活跃的多元化家庭社区,孩子们在现实世界中通过学习我们的课程收获快乐,也与我们杰出的‘导玩师’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吸“菁”:每个“导玩师”都是平台的合伙人

在运营模式层面,Tinkergarten旨在打造一个儿童共享教育平台,邀请“导玩师”入驻,并为他们提供课程设置及管理系统等系列服务,帮助他们与家长更便捷地沟通,包括分享上课照片和反馈上课情况等。不仅如此,Tinkergarten还为“导玩师”提供市场运营支持,包括课程所需要的文字、物料以及辅助招生等。

当然,要成为“导玩师”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要通过Tinkergarten的背景调查,然后接受线上培训,再自行购买课程所需的水桶、防水布、绳子、镊子等材料,而教材则由公司提供。在Tinkergarten平台上,每个“导玩师”可以自由制定课程计划和教学大纲,公司则会建议一块场地。针对不同的年龄组,“导玩师”每周上课两次,具体课程则由他做主,其他额外收入公司也不会禁止。据介绍,这些“导玩师”入驻Tinkergarten后,每年可能会有超过1万美元的额外收入。

写在最后:

对于中国家长而言,第二课堂已然成为很多孩子素质教育的必选项。通常来说,家长会更倾向于选择跳舞、音乐或运动类等结构性较强的课程,甚至在孩子很小的时候便开始报名参加各种传统的培训班,有意识地去培养他们的兴趣和爱好。但是,对于每月100美元的学费以及每周一堂课的频率,中国家长们恐怕得绞尽脑汁想想在户外玩泥巴究竟能带来多少价值?同样的费用,他们可以给孩子报更多的传统培训班(很可能能报两个!)。

目前,国内主打户外教育的公司,主要围绕周边游、夏令营、冬令营或其他略带游学性质的营地项目,尚未有像Tinkergarten这类在社区就可以定期参加的户外沉浸式课程。

Tinkergarten后续发展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奇童星球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