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孕妇穿的打底裙 孕之彩冬季新款加厚中长保暖孕妇裙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30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尽管是怀孕,我们依旧想穿的美美哒,出街回头率也是百分百!不过,在这个寒冬中适合孕妇穿的打底裙有哪些呢?孕之彩冬季新款加厚中长保暖孕妇裙,想必大家一定会喜欢。可以搭配呢大衣,也可以搭羽绒服,百搭款穿起来更好搭。

适合孕妇穿的打底裙  孕之彩冬季新款加厚中长保暖孕妇裙

冬季的温度虽然低,但并不能代表我们穿的就一定臃肿。孕之彩一件磨毛拼接压皱丝绒连衣裙,温暖到心,轻盈到体,用粉嫩融化寒冷,点亮孕妈妈的世界。

侧边有可拆卸珍珠扣袢设计,虽然是一处细节,但是提升了整体的美感。当然,这个小V领的设计,适合带围巾出门哦。当然,如果不畏惧寒冷可以露出你的锁骨链也是可以的呢。

适合孕妇穿的打底裙  孕之彩冬季新款加厚中长保暖孕妇裙

这一款孕妇装,冬季做打底,春季做单衣,只要你喜欢,就可以给予你多季呵护!孕之彩致力于向孕妈妈们提供最不像孕妇装的孕妇装,让你穿出曼妙好身材,让你重拾自行,享受孕期幸福好时光。“孕之彩”紧跟国际时装潮流,大胆汲取女装的流行元素,时装化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让准妈妈的孕味在穿着间绽放无遗。 通过独特的色彩感觉帮助准妈妈度过人生当中最特别最美好最难忘的一段时光。

孕之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