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苎麻凉席真的好吗 良良苎麻新生儿宝宝午睡凉席透气舒适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0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婴幼儿使用的凉席中,个人比较倾向于使用苎麻材质的凉席,透气性比较好,而且凉而不冰。或许你还不是特别了解苎麻的特点,不过也不用担心。良良苎麻新生儿宝宝午睡凉席,现在就告诉你苎麻凉席的优势。

苎麻凉席真的好吗   良良苎麻新生儿宝宝午睡凉席透气舒适

苎麻面料纤维比较长,比棉花的纤维长度都要长几倍,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处理,苎麻纤维光泽会更好。苎麻面料的主要特点就是透气凉爽,这主要是因为苎麻的结构中的空隙比较大,所以透气性比较好一些。同时,苎麻材料不担心被虫蛀,也不用担心霉菌的问题。当然,苎麻的吸水性也是较好的,宝宝出汗不用担心会浸渍肌肤。

苎麻凉席真的好吗   良良苎麻新生儿宝宝午睡凉席透气舒适

有些家长担心苎麻凉席有毛刺,良良苎麻新生儿宝宝午睡凉席,精细编织,凉爽柔韧,四倍呵护,无节点,无毛刺,裸睡都可以。

苎麻凉席真的好吗   良良苎麻新生儿宝宝午睡凉席透气舒适

为方便收纳,苎麻凉席是可以折叠存放的,像衣服一样折叠,尽可能的不占地方,让加保持舒适干净。保存得当,二宝使用的时候依旧是新的哦。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