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彩博士婴儿定型枕 抗菌防螨 科学定型 漂亮头型睡出来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6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小宝宝头部还非常的软,很容易因为睡姿不当而形成偏头、歪头等难看的头型,为了防止宝宝睡歪了头,父母们也是经过了反复的思考之后决定给宝宝选购一款合适的定型枕来帮助宝宝塑造漂亮头型。

这款七彩博士婴儿定型枕则是根据0-1岁宝宝头型的特点科学设计的通过合理的分区+缓降式弧形可变“巢”设计的婴儿定型枕,它采用零高度的设计连刚出生的新生小宝贝都能使用,能够保障婴儿脊椎的自然发育。

七彩博士婴儿定型枕 抗菌防螨 科学定型 漂亮头型睡出来

七彩博士婴儿定型枕精选天然健康的材质,由棉麻/竹纤维层、3D立体透气网、柔软舒适棉内套、健康乳胶颗粒填充这四层组成,亲肤透气,抗菌除螨,能够带给宝宝舒适的睡眠,让宝宝慢慢睡出好头型。

七彩博士婴儿定型枕 抗菌防螨 科学定型 漂亮头型睡出来

七彩博士婴儿定型枕芯体甄选泰国进口天然乳胶,自带抗菌除螨的功能,每一种面料都经过精心挑选,符合婴幼儿A类安全标准,科学分区,舒适定型,睡出宝宝漂亮好头型!

七彩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