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医用EO灭菌一次性内裤孕产妇可以直接穿吗?妈咪新语一次性内裤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9日 17: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次性内裤是很多女性在孕产时期都会选择的方便自己,又不求他人的便携私密护理神器。但也有很多女人在选购了一次性内裤之后内心总会有想要去清洗一下的冲动,她们似乎习惯了买了内裤清洗之后再穿,因为这样内心会感觉到更放心一些。那么,经过医用EO灭菌一次性内裤孕产妇可以直接穿吗?妈咪新语一次性内裤怎么样呢?

医用EO灭菌一次性内裤孕产妇可以直接穿吗?妈咪新语一次性内裤怎么样

其实,经过医用EO灭菌的一次性内裤孕产妇是可以直接穿的,而妈咪新语一次性内裤则选用优质新疆棉花,经过医用EO灭菌处理,从“内”开始给孕产妈妈的敏感私密一次性的呵护,一次性的好处是用完就扔无需清洗,解决了妈妈清洗内裤的大难题。

医用EO灭菌一次性内裤孕产妇可以直接穿吗?妈咪新语一次性内裤怎么样

妈咪新语一次性内裤怎么样?妈咪新语一次性内裤医用透析纸包装,透气性更好,阻菌效果更强,内裤经过8小时环氧乙烷灭菌,达到99.9%的灭菌率,而且裆部还特别设计了双层纯棉结构,给孕产妈妈私密多一重的呵护。

妈咪新语一次性内裤怎么样?它是一条可以直接穿的内裤,触感亲肤透气不掉絮,不含荧光剂、甲醛等有害物,设计合理剪裁精致,悉心呵护更懂得关爱孕产妈妈敏感的隐私处。

妈咪新语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