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恩施宝宝有声英语启蒙点读机 开启趣味英语学习之旅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29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研究表明,英语启蒙黄金期是0-7岁,第二外语的学习能力随着年龄增长总体是逐渐衰减的,所以孩子的英语启蒙越早开始越好。贝恩施宝宝有声英语启蒙点读机从点读机到场景互动,专为2岁+宝宝打造,小手点一点,开启趣味英语学习之旅。

贝恩施宝宝有声英语启蒙点读机    开启趣味英语学习之旅

贝恩施宝宝有声英语启蒙点读机精编成长必备的颜色、水果、职业、家人、动物园、农场、交通、音乐、身体、天气、房间、夜晚等12大主题,将同类型单词融入到同一主题,符合宝宝的认知规律,充分发挥孩子的串联联想记忆,帮助孩子更好地认知,让学习更高效,提前助力幼升小。

贝恩施宝宝有声英语启蒙点读机    开启趣味英语学习之旅

同时,贝恩施宝宝有声英语启蒙点读机集合了单词模式认知模式 问答模式三种学习模式,循序渐进深度学习,360°记词识物,从手指触到眼睛看到耳朵听,多感官刺激,激发语言潜能。而且还可以唱歌,翻累了就按按小钻石,不放过每一次耳朵熏陶学习的机会。

贝恩施宝宝有声英语启蒙点读机    开启趣味英语学习之旅

同时,贝恩施宝宝有声英语启蒙点读机的中英双语可以自由的切换,英语教学模式,培养语感;中文教学模式,提升宝宝学习动力。通过实用词汇、常用短句、互动问答、英文儿歌...营造母语环境,助力宝宝满分记忆。配合贝恩施宝宝有声英语启蒙点读机高保真小喇叭,符合宝宝听力分贝要求,不伤小耳真切悦耳的听觉感知。

贝恩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