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学宝点读机智能扫描·标准翻译 更好的辅导宝宝学习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21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生活节奏和工作节奏空少前快的现在,父母们大都把精力放在了工作上面,而当宝宝上学以后,就很少有时间辅导宝宝,所以,在宝宝上小学的时候,没有了父母的辅导,宝宝们的学习会跟不上老师,成绩下滑,进而渐渐地厌恶学习。所以怎样让宝宝在刚开始的时候就能很轻松的学习,爱上学习哪?小编再此给大家推荐爱学宝点读机。

爱学宝点读机智能扫描·标准翻译 更好的辅导宝宝学习

宝宝学习跟不上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们的理解能力和自学能力差,而老师有太多的学生所以不能对每个宝宝都完全辅导,所以慢慢的宝宝成绩就会越来越差。爱学宝点读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智能扫描,标准翻译,宝宝只需要点读笔点一下他们需要理解的单词或者词语,点读机就能智能的识别这个单词,并且用最标准的读音读给宝宝听,给宝宝一个最标准的读音;同时点读机还附带解释的功能,不仅会标准读音,还会将单词解释出来,让宝宝能真真正正的明白这个单词的意思,极大的帮助了宝宝学习。

爱学宝点读机智能扫描·标准翻译 更好的辅导宝宝学习

爱学宝点读机不仅能读单词,还能读句子,读段落,甚至可以读课文,只要宝宝将点读笔扫描过他们想要朗读的段落,点读机就会以最标准的读音和语速朗读,让宝宝不必为自己不会朗读课文而烦恼,也不会因为生僻字不会念而头疼;同样的,宝宝还可以用点读机来朗读英文,这样可以锻炼宝宝的听力和口语,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爱学宝点读机智能扫描·标准翻译 更好的辅导宝宝学习

爱学宝点读机,让你的宝宝不会因为你的缺席而学习落下,帮助宝宝学习和成长,让你的宝宝成绩优异,赢在起跑线上。

美好景像、爱学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