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赴睦米日托贵阳中心场地考察
行业编辑:烧麦
2021年12月29日 09:38来源于:运动宝贝早教总部
分享:

近日,运动宝贝教育集团总裁陈芸、集团贝托邦职教产业学院院长刘名霞一行,赴贵阳白云城市运营维护投资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工作。

在城维公司总经理、贵州宇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丽娜及贵州宇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雨等的陪同下,运动宝贝集团总裁陈芸一行前往睦米日托贵阳中心场地考察指导。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赴睦米日托贵阳中心场地考察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总裁陈芸(左)与城维公司总经理、贵州宇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丽娜(右一)洽谈中

睦米日托贵阳中心位于贵阳市白云区高端社区,面积近3000平方米,预计中心将在2022年初盛大开业。白云城维将发挥国企的资源优势,将睦米日托贵阳中心建设成为公办示范托育中心。预计在明年,睦米日托将在贵阳市各区全面开展公办示范托育中心的建设。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赴睦米日托贵阳中心场地考察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赴睦米日托贵阳中心场地考察

睦米日托贵阳中心场地

随后,双方就行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未来运动宝贝教育集团也将在全国开设多家早教及托育中心,为实现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中心整体发展发挥示范标杆作用!

美好景像、运动宝贝早教总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