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Creative Kids 宣布与孩之宝合作,推出 Play-Doh新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1月07日 09:09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互动式儿童艺术和手工艺品以及 STEM 玩具的生产商 Creative Kids 宣布与孩之宝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在 2022 年生产各种新的 Play-Doh 品牌产品。

Creative Kids 宣布与孩之宝合作,推出 Play-Doh新品

通过多年的跨国许可协议,Creative Kids 和孩之宝将在风干和造型粘土复合材料领域推出全系列的 Play-Doh 玩具,这些玩具具有新的特色。

此次合作是 Creative Kids 和孩之宝的产品开发和营销团队之间的密切合作。这些品牌正在共同开发 Play-Doh 产品的多种新化合物,包括造型粘土和其他种类,以提供新的创意游戏体验。

首批产品将于 2022 年春季面向所有分销渠道推出,并将得到动态营销活动的支持。

“我们很荣幸与孩之宝合作,帮助增强和发展他们标志性的 Play-Doh 系列,”Creative Kids 首席营销官 Daniel DeLapa 说。“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许多新化合物,将这些创新打上 Play-Doh 系列的品牌是梦想成真。”

孩之宝全球授权副总裁 Jess Richardson 补充道:“65 年来,Play-Doh 通过为孩子和父母提供独特而很好的体验,一直在为几代家庭塑造想象力。” “与 Creative Kids 的这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使 Play-Doh 品牌能够扩展这一愿景,为孩子们提供令人兴奋的新化合物,以进一步释放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些产品将带来的探索乐趣。”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