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易安获一站资本500万元种子轮投资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1月23日 08:57来源于:艾媒网iimedia
分享:

近日,贝易安获一站资本500万元种子轮投资发布会在一站网集团总部大楼举行,一站网集团与贝易安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一站网集团将通过互联网科技+产业资本赋能企业,助力贝易安发展壮大。

据公开资料显示,贝易安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婴幼儿健康成长咨询服务平台,通过母+婴全价值链服务,做背后的供应链生态产教融大平台。贝易安出具0-3岁个性化育儿指导全案,把婴幼儿的日常作息流程化、生长发育标准化、大脑开发全方位化,让任何新手都能无忧育儿,高效解决家庭育儿带养难题。

本轮投资方一站网集团希望通过赋能贝易安的资金、资源需求,助力项目实现产业化、连锁化、规模化,成为行业第一,实现共同富裕。未来,一站网集团期待与更多具备产业化、连锁化、规模化以及具有高增长性、IPO上市潜力的企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壮大,助推各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美好景像、艾媒网iimedi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