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梦洁宝贝打造舒适美丽的品牌儿童家纺 全面招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15日 09: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梦洁宝贝(M·J BABY)是梦洁家纺下属子品牌。致力于打造舒适美丽的品牌儿童家纺。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1956年创立公司,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

半个多世纪以来,梦洁着眼于实践全球爱家人的优质家居梦想,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第一”为基础、“仆人领导”为推动力的团队,践行“最为顾客着想”的工作总纲,覆盖产品研发、营销网络、服务体系、管理活动、品牌建设,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09年,温家宝总理来梦洁视察指导工作,对企业和员工给予高度肯定,并赠予生产员工“心灵手巧”的美誉。

自然、健康、活力是梦洁宝贝品牌的主旋律,是品牌对快乐的直观理解与深刻诠释。

在庞大的家纺王国里,梦洁宝贝选择了守护孩子的那一片领域。

我们选用全棉的面料,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健康产品,每一个细节工艺的处理让您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意外的亲切与温馨。我们选用100%可回收的包装袋,坚持着保护环境的义务;持守着“宝贝”的使命让所有孩子享受到健康。快乐的成长历程。

因着有爱,我们更快乐、更专业、更专心。

目前,梦洁在全国31个省市地区建立2420多个销售终端,梦洁稳健的连锁经营方式,成功构筑起以全国大型商场专柜、专卖店为主体的营销网络。企业首创的“五季推广”模式和全面订货制都开创了行业先河。凭借多年的品牌积累,梦洁在各区域市场显示了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强劲的市场运作能力。

已与56家外商建立友好业务关系,在欧洲建立300家零售网点,产品出口美国、欧盟、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还在美国、欧盟、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涉外商标注册,有效地进行了自主品牌的国际知识产权保护。

现面向全国,诚招加盟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