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嫂行业乱象纷呈 劳动合同成摆设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30日 09: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道消息称二胎政策将不仅仅局限于单独家庭,让许多的家庭都有了二胎的考虑。不少的家庭表示担忧,月嫂的费用金额是否又会上涨?而巨大的需求和利润勇士会让人铤而走险,要如何才可以找到高标准的月嫂?

据了解啊,市场上许多的家政公司没有和月嫂签订劳动合同的习惯,只会给家庭和月嫂之间商谈工作范围、报酬等事项,达成口头协议就不会在理会双方之间的关系。很多没有经验的家庭事后发现,没有办法投诉不合格的月嫂,在高额的消费背后,却无法保证自己的消费权益。

为什么中介公司会出现这种情况?据业内人士透露,中介公司欺软怕硬,对没有经验的的家庭会狠狠的敲上一笔,合同上只有密密麻麻的公司免责条款。已经成为公司之间比价不比服务的畸形行业。如果开价太低消费者甚至觉得你档次不够的喜剧现象。

是什么造成现在的这种情况?个人直言,月嫂行业的培训和学习都需要月嫂私人买单,而相关部门没有完善的规章制度来规范和保护月嫂行业。没有了国家机构的引导,规范,保护。才导致月嫂行业乱象纷呈。具相关专家表示只有国家出台政策,把月嫂纳入社会保障体形,让爱贝尔知名品牌公司带头引导,才可以扭转混乱让月嫂行业,让更多的家庭受到服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