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2015年婴儿床垫有哪些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1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床垫关系到宝宝睡眠是否具有高质量效果,所以选择一款好品牌的婴儿床垫,对于宝宝而言不仅能保障高质量睡眠,也能够提升身体免疫系统。那么2015年婴儿床垫有哪些品牌呢?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些好品牌的婴儿床垫。

1、 笑巴喜

上海笑巴喜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专门从事童床、婴儿餐椅及婴童床上用品。

笑巴喜品牌的婴儿床垫采用全新进口新西兰松木制造,纹理清晰,造型优雅,色泽柔和且做工精细,具有摇床功能。

2、 可优比

可优比是国内著名婴童品牌,隶属于香港递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可优比一直致力于做出符合中国宝宝睡眠时间与出行情况的婴儿床产品。

3、 迪士尼

全世界闻名遐迩的迪士尼动漫乐园,也从众多动漫人物系列,开发出富有童趣的婴儿床垫,也是至今在世界上流行最广泛的婴儿床上用品品牌。

4、 麦车车

青岛麦车车婴儿用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婴儿用品系列产品。并秉承着“先做人后做事”的企业原则,采用好品质原材料,制作出环保无忧的婴儿床垫。

5、 威尔贝鲁

威尔贝鲁是常州市威尔纺织品有限公司的旗下原创品牌,也是目前国内母婴纺织最早品牌。

威尔贝鲁品牌婴儿床垫,将柔软纱织面料融合在婴儿床垫上的设计,制造出具有浪漫风情的婴儿床垫。

6、 霏贝儿

霖贝儿是青岛钰霖沃德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品牌。

霖贝儿品牌婴儿床垫,坚持以“研发为导向,创新为设计”的产品理念,将婴儿床做到极致。

7、 蒂乐

蒂乐是上海齐遵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品牌,国内领先的婴童品牌。

蒂乐品牌婴儿床垫产品特性以创新设计引导国内婴儿床垫时尚潮流。

8、 好孩子

好孩子是江苏昆山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儿童用品品牌。

好孩子品牌婴儿床垫,以“摇篮到摇篮”的产品新理念,风靡全球家庭。

9、 童舟

童舟品牌婴儿床垫产品的布艺风格,让宝宝睡眠更加舒适,让妈妈更加舒心。

10、 贝贝帕克

贝贝帕克隶属于无锡天一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婴童用品品牌。多年来,贝贝帕克品牌婴儿床垫,坚持使用天然原料,主要推行安全环保,细节边缘的婴儿床垫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