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孕之彩上海CBME绽放时尚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5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的魅力,不是十八岁的花季,也不是三十岁的成熟,而是在怀孕期间所展示最温柔的时候。而孕之彩在上海CBME绽放时尚魅力后,也缓缓落下帷幕,让人至今想起来,依旧回味无穷。

孕之彩上海CBME绽放时尚魅力

孕之彩文字寓意是“怀孕的日子也是多多姿多彩的,让自己光彩照人,保持愉快的心情,是送给宝宝的最好礼物。

“浪漫田园”、“清雅都市”、“写意运动”等多种系列时尚孕妇装齐齐亮相孕之彩品牌展馆,受到许多客户的热烈追棒。

孕之彩上海CBME绽放时尚魅力

孕之彩品牌孕妇装设计风格简洁大方,用色大胆,在保持孕妇装的传统特色与优点以外,也紧跟国际时装潮流,大胆汲取女装的流行元素,时装化的感觉十分舒服,让准妈妈的孕味在穿着间绽放无遗。

孕之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