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乐屋时尚孕妇装 再也不怕家电辐射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6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女人一生中最美的时刻,肚子高高隆起代表着光辉的母性。而孕妇在此刻最重要的阶段,需要家人给予更多的关爱,孕妇自己也要积极的应对生活。

目前市场上孕妇装品牌特别多,几乎都有着防辐射的功能,但时尚与功能结合在一起的孕妇装品牌却很少见,作为孕妇装品牌的先锋快乐屋品牌时尚孕妇装,将两者完美融合在一起,使每个孕妈妈在怀孕时期也是美美的,再也不怕家电辐射。

快乐屋时尚孕妇装 再也不怕家电辐射

橘色孕妇装

橘色是一种非常温暖的颜色,在怀孕时期孕妈的特别敏感,这款橘色孕妇装宛如温暖的阳光,可以使孕妈妈的心情变得明朗、积极、快乐,其款式剪裁合体,线条简洁又不失优雅,让每个孕妈穿上立马成为贵族名媛。

快乐屋时尚孕妇装 再也不怕家电辐射

小碎花孕妇装

碎花一向是清新、明媚、鲜艳、浪漫的代表,来一件小碎花孕妇装,点缀自己心里的快乐,让更多的快乐蔓延在肚中的小宝宝,让他们也感受下准妈妈的美。

快乐屋孕妇装采用舒适环保面料,将防辐射良好的银纤维融合在面料中,能够屏蔽99%的电磁波的辐射,让每一位孕妈拥有时尚的魅力之外,更能保护好她们健康的身体。

快乐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