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又一个时代的奶瓶 有贝关爱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6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一个时代的奶瓶横空出世,小伙伴知道吗?可以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

又一个时代的奶瓶 有贝关爱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椭圆形奶瓶

不同材质的奶瓶有不同的优缺点,至于选择什么样材质的奶瓶比较好至今未有定论,但从设计的细节而言,却有着各种各样的好处,例如有贝椭圆形的奶瓶。

这款椭圆形的奶瓶特别可爱,且容量大,瓶口又容易清洁,加上双手柄的设计,让妈妈轻松自由的喂养宝宝,又省心省力。

又一个时代的奶瓶 有贝关爱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环形奶瓶

奶瓶整体造型设计会影响妈妈的哺喂情况,所以选择一个设计贴合妈妈哺喂的奶瓶尤为重要。有贝这款环形奶瓶,色彩鲜明,卡通图案设计,双手柄便捷设计,无不让人惊叹。

有贝品牌以“有家、有爱、有宝贝”的家庭责任感以及无可比拟的社会使命感,关爱每个宝宝的健康成长。

有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