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学宝点读机 孩子学习so easy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1日 10: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妈都有这样的苦恼,孩子要学习,可是自己知识有限,不能够很好的帮助孩子,上早教班不仅学费昂贵,而且还占用了孩子大量的时间。那么该怎么办呢?试试爱学宝点读机,孩子学习so easy!

爱学宝点读机 孩子学习so easy

这款爱学宝点读机拥有2.4寸学习屏幕,全屏触控,内存充足并且可以扩充储存,可储存学习资料。点读机配备外置麦克风,可以让孩子自主学习。点读机内容丰富,单词听写拼读,拼音学习,跟读复读,功能齐全。学习英语采用标准的美式发音,给孩子正确的引导。

爱学宝点读机 孩子学习so easy

爱学宝点读机让孩子的学习更轻松,同时也给父母减轻不少负担。其发音标准,品质过硬,深得消费者的信赖,是非常不错的学习好帮手。

如果您对爱学宝点读机感兴趣,可以登录其官网进行了解,或者给我们留言哦!

爱学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