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园加盟发展大趋势 金色摇篮教育机构邀你来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7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政策,拉动了国内经济增长,让市场变得更多火爆。或许很多行业的企业与经销商都在心理默默地感谢国家顺利通过二胎吧?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婴幼童市场就变得异常火爆了。食品、洗护、学习等市场,纷纷入驻新鲜血液,促进市场发展。从现在开看,幼儿园正在一个发展的起跑线上。机遇与挑战并存。

幼儿园加盟发展大趋势   金色摇篮教育机构邀你来加盟

有人说,现在的幼儿园不是很吃香的吗?新农村改造以及更多的人涌向城市,让幼儿园迫切需要扩充。就连现在农村市场,也已经渐渐浮现一些民办幼儿园,以便满足家长朋友的需求。

对于公办与民办幼儿来说:公办幼儿园,有国家财政支持,办园成本低,实行的是低收费标准。民办幼儿园,办园成本自理,且只能够面向高收入家庭。如果想要经营好一个民办幼儿园,就要改变思路,优质优价,品牌出众,才是民办幼儿园的出路。

现在的80.90后父母都比较注重孩子幼儿期的教育,对于幼儿园的要求也是比较高。只有幼儿园的师资力量,教学规范,品牌出众等等,才能够赢得他们的芳心。一所幼儿园能否成为一个品牌,这是学前教育发展摆在所有幼儿教育工作者面前的一个紧迫的命题。答案正确就有出路,否则终将会被社会所淘汰。

按照国家的发展规划,目前全国75%左右的入园率将在2020年前后达到80%以上,根据目前的人口出生率、城乡入园率测算,未来十年幼儿园的数量上还是有大缺口的。所以,在此刻金色摇篮教育机构邀你来加盟。

金色摇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