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学宝A599点读机:一机在手 学习无忧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2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个人能力需要后天的培养,视觉、听觉是小孩最主要的学习窗口,也是最直接、最有效、最快的学习方法。爱学宝A599点读机独特的相框设计,简洁大方随心所欲想换就换。且采用彩色润眼屏,发光元件对色彩还原性好,色彩饱和逼真,更大程度上降低了屏幕对孩子的眼睛伤害。而点读笔完美的嵌入机身的背后,方便简洁的携带。

爱学宝A599点读机:一机在手  学习无忧

爱学宝A599点读机显示屏按键在的专利设计,让孩子左右手并用,开发孩子全脑,让孩子更聪明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长,且同时也避免出现手臂和眼光交叉的现象,符合右手使用的人性化,让孩子使用的同时更容易保持正确的姿势,不易驼背。

爱学宝A599点读机:一机在手  学习无忧

全国90%以上地区的小学初中的教程都适用,外国专家真人录音,标准的英语口语,有口型对照模仿学习,鼓励孩子开口模仿纠正孩子的错误发音,然孩子的发音更加的标准呢。

爱学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