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米特点读双语读书机:启动智慧的奥秘 启蒙灵动的语言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05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国心理学家推孟在天才发生学的研究成果中指出:有44%的天才男孩和46%的天才女童是在5岁以前开始阅读。而现在的成功人士李嘉诚3岁就能咏《三字经》、《千家诗》;比尔盖茨2岁识字,3岁反复的翻阅《世界图书百科全书》,事实证明成功人士都是阅读者,阅读能开启宝宝的智慧。

力米特点读双语读书机:启动智慧的奥秘  启蒙灵动的语言

力米特点读双语读书机采用先进的教育方式,充分的利用孩子0-8岁的黄金教育期,让孩子在娱乐中学习,全方位的开发孩子的大脑智慧。讲故事、唱儿歌、读古诗、讲国学等加强的特异功能,听完故事还可以继续往下看哦。还有更多的天文地理、国际化英语等早教知识教给小朋友们。

力米特点读双语读书机:启动智慧的奥秘  启蒙灵动的语言

根据研究表明:孩子越小的时候,大脑发育越迅速,因为孩子的学习能力在学龄前阶段是最强的,教育的效果也能在这个阶段达到更好的程度。力米特点读双语读书机更加有利于发掘宝宝的潜力,让宝宝在娱乐中学习,开发宝宝的大脑智慧。

力米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