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声典蛙汉语教学有声挂图:18个语种随意切换 轻松学习外语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7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外语是现代爸爸妈妈很看重的一项早教课程,而声典蛙汉语教学有声挂图是一套现代语言教学辅助工具,拥有18种语言切换功能,且与数码发声教鞭和音箱组成一套有声教学系统。通过即时点读,这套系统可以播放与教学内容相对应的标准、清晰、纯正的汉语语音或者相应语种的语音。

声典蛙汉语教学有声挂图:18个语种随意切换  轻松学习外语

声典挂图共36张,内容全部取材于中国真实的日常生活。整套挂图可分为:语音篇、词汇篇、生活场景篇、基本常识篇、中国通识篇和传统文化篇六个单元,每个单元由6张挂图组成,每个单元之间既独立成章又相互呼应,构成一个完整的语言教学体系。

声典蛙汉语教学有声挂图:18个语种随意切换  轻松学习外语

这36张图是根据国家汉办《国际汉语教学通用课程大纲》编写的,有极强的通用性并且可以与多种不同版本的汉语教材配套使用。它收集和编排了1288个基本汉字、812个常用词汇、82个知识背景介绍、36个学习语境和27个常用基本句型。掌握了本套挂图的内容,孩子的外语学习就能具备了基本语言能力。

声典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