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瑞仕孕妇绣花连衣裙 彰显妈咪与众不同的气质神韵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4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萧瑟秋天,准妈妈们就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宝瑞仕孕妇绣花连衣裙时尚的OL连衣裙,简洁的设计是以不变应万变,自由搭配喜欢的打底衣,随心所欲的演绎孕期妈咪与众不同的气质神韵。

宝瑞仕孕妇绣花连衣裙天然棉质面料,柔和透气排汗,部分氨纶成分加入增大了裙子的弹力,让孕妈咪穿着更加的舒适。独特又具有诱惑力的紫色染色出高贵典雅,肩边的绣花更加显得与众不同,裙中的百褶皱,穿上它就更显女人味了;而神秘又经典的颜色,一直都是时尚界常用的颜色。百搭的又百变的颜色款式,显瘦修身。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显得那么的美丽。

一件好看的衣裳,带来不仅是外在的美丽,更是心中的那份喜悦,不管是紫色还是黑色,加上这些裁剪大气优雅的褶皱,很好的修饰了妈咪孕期的身材;而高品质的特色绣花,给人一种高贵温婉的感觉。

宝瑞仕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