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博洋宝贝家纺 让儿童房变得更加梦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6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庭都会为儿童准备一个属于他们的小房间,一方面是可以培养儿童独立意识,同时也可以给予孩子一定的个人空间。儿童房的布置,需要结合孩子的心境进行。就连床上用品,都需要精心的去挑选。并不是只看重质量,与此同时还要看重的还有孩子们的喜好。

博洋宝贝家纺  让儿童房变得更加梦幻

有些小女孩就喜欢粉粉哒、梦幻感很强的床上用品。博洋宝贝家纺中这个“草原糖果屋”系列,想必会吸引一大批小女生的喜欢哦。跳动的波点如同夜空中的繁星,N只美羊羊的出现,是不是正好的凸显出小女生的公主梦呢?

博洋宝贝家纺  让儿童房变得更加梦幻

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比较喜欢探索,想知道海底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博洋宝贝家纺中“小鱼”系列中的这一套,简单的海洋色嵌入几只小鱼,简单的设计就可以凸显出海底的世界。

博洋宝贝家纺  让儿童房变得更加梦幻

海洋是充满挑战的,在博洋宝贝家纺“海洋乐园”中,冲浪的图案是否让小朋友更加的向往海边度假了呢?冬天不适合,还是等到明年天暖的时候吧。

博洋宝贝家纺  让儿童房变得更加梦幻

梦幻的世界终归是梦,让彩虹带着孩子们慢慢的进入梦乡。晚安,宝贝!

博洋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