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阳光宝贝无图识字卡片 全面帮助宝宝学习基础知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8日 13: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母婴行业兴盛的时代,宝宝的早期教育是爸爸妈妈们首要关注的点。阳光宝贝无图识字卡片加强宝宝的认知能力,提高宝宝的思维扩展。其中拼音、部首、笔顺、组词等等知识点丰富,全面帮助宝宝学习基础汉字。

阳光宝贝无图识字卡片   全面帮助宝宝学习基础知识

阳光宝贝无图识字卡片本套卡片内容与小学新版课本同步,适合学前儿童、低年级学生使用。识字卡上下:学识字、学拼音、学部首、学笔画、学笔顺、学组词;算术卡:学数字、学写法、学加法、学减法、学比较、学算式;拼音卡:学拼音、学发音、学拼读、学拼写、学笔顺、学组词。每套内容都可以让小读者边学边巩固知识。

阳光宝贝无图识字卡片   全面帮助宝宝学习基础知识

阳光宝贝无图识字卡片   全面帮助宝宝学习基础知识

阳光宝贝无图识字卡片本关注宝宝的未来,孩子未来的学习是建立在亲子早教学习基础之上的,所以家长在孩子幼儿时期需要仔细观察孩子的特点,如果他们充满好奇心,喜欢探索,那么只要采取措施,就能够帮助他们打好良好的基础。

阳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