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学宝A811点读机 自主开发同步教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3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送给孩子不如送知识,送玩具不如送前程。爱学宝A811点读机自主开发同步教材,国内现行1500套主流教材完全同步与最新改版的教材同步,简单大方的外形设计,深受孩子们的喜爱,还不会伤害孩子的肌肤。

爱学宝A811点读机   自主开发同步教材

爱学宝A811点读机帮助孩子自主学习,不再需要爸爸妈妈们劳心费力,因为孩子养成了主动学习的欲望和行为习惯。教会孩子灵活科学的学习方式,不再需要死记硬背,让孩子拥有信息、知识、趣味的互动学习,让孩子的学习不再枯燥乏味。

爱学宝A811点读机   自主开发同步教材

爱学宝A811点读机   自主开发同步教材

爱学宝A811点读机不仅附有影像、声音、互动的全实景化学习环境,适用范围广泛,适合全国各省市小学、中学教材同步点读,关爱孩子的不二之选。

爱学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