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朴佳美孕期营养产品给孕妇合理的营养补充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5日 14: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性孕期的营养补充是一家人非常关注的重点,因为合理的营养补充可以让胎儿更加健康!朴佳美孕期营养产品给孕妇补充营养!

朴佳美牌孕期营养品是紫竹药业旗下产品!紫竹药业坚果调查发现我国孕妇普遍缺乏叶酸,部分地区普遍缺硒!而为了中国妈妈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为中国的未来诞下健康聪明的宝宝,研制了系列朴佳美孕期营养产品!

朴佳美孕期营养产品给孕妇合理的营养补充

朴佳美牌多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片是专为中国孕妇设计!产品依据中国营养学会的《中国居民膳食素营养参考摄入量》设计配方,营养素含量符合中国药监局的《营养素补充审评规定》,健康安全!

制作工艺上,紫竹药业精选进口原料,原料来自于世界最大的维生素生产商,荷兰皇家帝斯曼公司,辅以紫竹药业药品GMP级别的生产技术,科学的如何添加叶酸、维生素、钙铁锌等营养,满足孕妇孕期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