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德乐电动吸奶器怎么样 好不好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3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所谓吸奶器,指的是用于挤出积聚在乳腺里的母乳的工具。一般是适用于婴儿无法直接吮吸母乳的时候,或是母亲的乳头发生问题,还有尽管在坚持工作,但仍然希望母乳喂养的情况。美德乐电动吸奶器怎么样?好不好用呢?来看看用过的妈妈们怎么说吧!

美德乐电动吸奶器怎么样 好不好用

好用,不会痛

好用!朋友推荐买的。第一次用就吸出一百多,主要是不痛。生大宝的时候还不知道有这个 用的贝亲手动,可能也是自己不会用,都吸出血来了。用这个舒舒服服就能吸出来。老公说买得值,很开心!不过刚到就便宜一百多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总体很满意,建议入手!

美德乐电动吸奶器怎么样 好不好用

双边电动,更方便

开始买的单边电动,每次吸奶要吸一边捂着另一边,吸一次要三四十分钟,我奶不多,宝宝劲小吃几口就睡了,吃不饱很快起来闹,所以我直接每天吸出来喂,没买过别的牌子,母婴用品,尤其是给宝宝泵奶的产品还是买最好的,挺好用的,十几分钟双边泵出一百多够宝宝吃一顿经常还有富裕,也不疼。

美德乐电动吸奶器好不好,用了才知道,有兴趣的妈妈可以试试。

美德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