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纷多乐儿童沙画游戏礼盒 让孩子的童年创意无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5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沙画是一种非常有创意的儿童学习玩具,它能够增强孩子对色彩的认知,以及培养孩子丰富的想象力。纷多乐儿童沙画游戏礼盒,让孩子的童年创意无限!

纷多乐儿童沙画游戏礼盒 让孩子的童年创意无限

纷多乐儿童沙画游戏礼盒主要材料是石英砂、胶水、塑料和纸,其适合三岁以上的小孩子玩耍,图案种类多,色彩绚丽,很能够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孩子爱不释手。缤纷多彩的彩砂笔出砂流畅,让绘画更轻松,更为孩子带来无限的乐趣。

纷多乐儿童沙画游戏礼盒 让孩子的童年创意无限

彩砂画能够让孩子通过涂绘练习精细动作,同时也给孩子更多的想象空间,开发大脑潜力,培养孩子的艺术细胞。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爸爸妈妈更放心。

温馨提示:纷多乐儿童沙画不要让孩子放入口中,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纷多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