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声典蛙让宝宝体验不一样的学习方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5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岁看到老、教育从娃娃抓起等一系列话语,都在极力的表达着学习要从小就开始抓起。声典蛙-soundic也相继出版了一系列婴幼儿英语启蒙教育、有声的书籍,提供少儿英语教育新方案,掀起少儿英语学习新风暴。

幼儿从胎儿开始到六岁阶段,是脑部迅速发展时期。新行为主义心理学创始人,哈佛大学教授斯金纳(B.F.Skinner)认为,幼儿语言能力的获得,是周围环境刺激和反应的结果。因此,幼儿认汉字也好,认英文也好,实际上都是一种信息刺激的活动,他们把字形当成某一具体形像,像记糖果、玩具、人的相貌一样记住它们。因为0-3岁的宝宝对大声说出来、读出来的语句和概念更加的容易理解,他们这时候的听力水平远高于阅读理解水平,那爸爸妈妈们可以选择声典蛙-soundic有声书籍、挂图,趣味的电子朗读声激起宝宝的好奇心。宝宝在幼儿时对父母比较依赖,爸爸妈妈们可以找一个安静、舒适的地方,每天在相同的时间段,每天与宝宝紧紧相偎,坚持与宝宝一起阅读,有利于培养宝宝养成有规律的阅读习惯,也在阅读的过程中,增强亲子关系,进行感情交流。

声典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