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玫瑰太太孕妇内衣 享受孕期做玫瑰太太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9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怀孕2个月开始,整个妊娠期乳房会不断的增长,而且怀孕期间乳腺腺管增多,乳腺的发育程度直接决定产后的乳汁分泌,同时脂肪也会增加,胸围变大,而专业的孕妇文胸能完整的包容整个乳房,同时也不压迫乳腺,所以穿着孕产妇专用文胸帮助避免乳房的不适。面对市面上满目琳琅的品牌,材质、面料、设计上的种种不同,那准妈妈们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孕妇专用文胸呢?玫瑰太太孕妇内衣如何?

玫瑰太太孕妇内衣是一款可以从孕初期穿至哺乳期的孕妇专用文胸,有着58年孕产内衣研究历史的专业性品牌。玫瑰太太孕妇内衣采用不含荧光剂长绒棉面料,吸汗透气亲肤性好,保护敏感乳头,肩带可调节设计,方便随时调节,应对乳房的变化,树脂材质的吊扣,不易引起过敏,单手可打开,哺乳更方便,无钢圈设计,不压迫乳房,呵护增大的乳房,减少乳房涨大的不适。罩杯内层纯棉舒适保护乳头,也可将内层附的衬垫取出,因为在孕期将活动衬垫放在罩杯内层,哺乳期使用防渗乳垫时,就可以将活动的衬垫取出来,防止捂闷。

玫瑰太太孕妇内衣专业的人体学胸线设计,促进乳腺发育,保证产后母乳的喂养。

玫瑰太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