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onrich宝瑞仕孕妇装小熊背带裤:给予妈咪贴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3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末秋凉里带一点温热,有换季的颜色。夏天差不多就要过去了,又要开始着手准备秋天的衣物了,换季是最容易感冒的,特便是准妈妈们体质比较特殊,要特别的注意了。今天小编就带来一款bonrich宝瑞仕孕妇装小熊针织背带裤。

bonrich宝瑞仕孕妇装小熊背带裤绵柔面料,弹力舒适;包边优质的背带,双肩带扣设计,压线斜边口袋,旁边带有隐形拉链,方便穿脱,并且腰间是可调节的松紧扣设计,随着孕期的变化,适合每一个孕期。胸前附有卡哇伊的小熊图案,既可爱又大方,符合人体设计学,立体的设计,顺应腹部的形状,简约时尚.

虽然时尚风瞬息万变,但是总有那么一款衣服,百变又回眸。不急不躁,简单却又惹人钟爱。bonrich宝瑞仕孕妇装小熊针织背带裤可爱的版型,流线型的裁剪,托腹又舒适以简约时尚的风格展示。以柔软舒适的面料打造,时尚与安全同时兼备,穿着时尚优雅大方。

宝瑞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