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小兜毛毯包被新品上市 价格实惠等你来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3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用的床品要舒适、健康。现在更多的婴童家纺都提倡以健康环保的材质来生产出更好的产品,不过价格也相应较贵。棉小兜毛毯包被新品上市,价格实惠等你来拿哦!

这款新生儿浴巾也可以当做婴儿抱被使用,其采用四层纱布制作,柔软亲肤,透气性好,吸湿排汗,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马上天气就要转凉了,这件双层加厚毛毯就给宝宝备上吧!清新淡雅的色彩能够很好的安抚宝宝焦虑的情绪。毛毯保暖性好,秋冬都可以使用。

天然彩棉就是婴儿服饰、家纺用品的首选。这款彩棉宝宝小被子采用优质天然彩棉制成,安全环保,呵护宝宝健康,妈妈更放心。

这款双层纱布盖毯不仅可以当做空调被使用,还可以当做浴巾使用,纱布材料容易洗涤,易干燥,透气性好健康不过敏,给宝宝舒适的体验。

棉小兜还有更多婴幼儿床品以及睡袋等,质量可靠,价格实惠,欢迎大家前来选购!

棉小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