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 七彩人生儿童床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2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优质的睡眠,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让孩子身体更健康,学习更有劲儿!七彩人生儿童家具,用心呵护孩子健康,来看看七彩人生儿童床怎么样吧!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 七彩人生儿童床

韩式田园公主床让儿童房的风格充满了童话色彩,经济实惠的实木框架加上环保板材,安全健康。PU环保聚酯漆,不含有害物质,饱满光泽,耐磨坚韧,环保无毒,妈妈更放心。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 七彩人生儿童床

实木高低床加上复古的风格趣味性十足,适合现在的二孩家庭。高低床收纳性非常好,不占空间又可以储物,非常实用。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 七彩人生儿童床

这一款实木高低床采用进口芬兰松木,材质坚固,安全环保,排列密度科学合理,不易变形,承重力强。这样实用的儿童床上哪儿找呢?

七彩人生儿童床用料环保,床体坚固耐用,设计美观,实用性强,给孩子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是值得信赖的儿童家具品牌。有需要的家长可以上七彩人生旗舰店选购!

七彩人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