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田真卡通数点卡 趣味早教游戏的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8日 11: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瞬间记忆千幅图是七田真超右脑照相记忆训练中必不可少的训练教具,搭配波动速读卡训练可达到更加的效果。波动速读法不是普通的速读发,它以迅速激活右脑为目的,通过想象训练、视觉训练、高速训练等强化训练,全面提升信息的转成图像的能力,让你数十倍的体改阅读速度与质量。

七田真卡通数点卡  趣味早教游戏的选择

七田真卡通数点卡对2-6岁以内的孩子有效。通过直观的卡通数点卡的学习孩子可以快速的提高EQ(情商)和SQ(灵商),活化大脑细胞,训练视觉而影像能力,提高大脑的实物想象和独特的创造力,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超高速自动演算100以内的数学运算能力。

七田真卡通数点卡  趣味早教游戏的选择

右脑瞬间记忆训练教具可以培养孩子敏锐的观察力,将事物的特征分析记录,再加以记忆、储存,以达到过目不忘的学习效果。着重培养宝宝的语文记忆能力、阅读观察力和认知图像的能力。

七田真卡通数点卡  趣味早教游戏的选择

搭配教具的小图片,运用字形、颜色、图形,增强孩子的记忆力,贴心的白板和磁铁的设计,不受时间和空间或者是地点的限制,是一个可以带着玩的趣味游戏选择。

七田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