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宝妈咪无钢圈孕妇内衣:专业舒适的银内衣 妈咪私处的保护盾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3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自怀孕的那一刻起,就要做到事事巨细,小心再小心的照顾孕肚里的胎儿,但是妈咪们不要再怠慢了自己。康宝妈咪无钢圈孕妇内衣更懂舒适的银纤维抑菌内衣,让乳房更好的呼吸。

康宝妈咪无钢圈孕妇内衣:专业舒适的银内衣  妈咪私处的保护盾

康宝妈咪无钢圈孕妇内衣孕妈妈的私处护盾,历经737天的创新,诞生的一件专业舒适的银内衣。选用奥地利兰精莫代尔面料,比普通莫代尔等级更高,细腻柔软,舒适透气,让文胸可以自由的呼吸,呵护准妈妈们孕期的每一个阶段。为了更安全舒适的孕哺期护理,设计团队采用银纤维夹层设计,比普通文胸工艺复杂了3-4倍,且经过严格的质检标准。

康宝妈咪无钢圈孕妇内衣轻薄舒适,面料层采用棉布层与皮肤直接接触,银纤维夹层可以祛除哺乳文胸和内裤穿戴过程中滋生的细菌,可以起到抑菌的作用,快速吸收汗液,提高舒适的,透气性强,让乳房0负担,孕哺期更轻松舒适。舒适的肩带可自由伸缩,适合整个孕期哺乳期兼穿,3排3扣加宽锁扣和内置骨胶侧推多余额赘肉,强聚胸部防止外扩产生副乳,U型美背设计,锁定背部脂肪,上开扣设计方便妈咪哺乳。

康宝妈咪无钢圈孕妇内衣:专业舒适的银内衣  妈咪私处的保护盾

康宝妈咪无钢圈孕妇内衣由著名主持人李湘倾情代言的品牌内衣,一切只为让孕妈妈穿的舒心,用的放心。从现在开始还自己一个健康的胸部,扔掉钢圈,丢掉束缚。

康宝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