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亚洲妈妈长袖月子家居服 打造孕妈专属家居生活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4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用品越来越广泛的传播着这样的观念,而且孕妈妈们为了胎儿的健康,自己所要使用的物品也是经过千挑万选选出来的,事无巨细的准备着每一件居家用品。那妈咪们的家居服是如何选的呢?什么品牌的家居服穿着比较舒适自然呢?

亚洲妈妈长袖月子家居服  打造孕妈专属家居生活

亚洲妈妈长袖月子家居服采用源自新疆精梳长绒棉,触感棉柔,吸湿透气,税额水平JLSUNSCJ系列抗菌标准,健康除菌,贴身安全。胸部两侧双层隐形式哺乳口设计,单手掀开即可哺乳,让新生妈咪摆脱手忙脚乱的尴尬,随时随地的哺乳不走光无束缚。

百搭的小圆领,低调性感,不挑脸型,适合各种妈咪穿着,两只袖口内收式设计,有效的锁住温度,保持手臂温暖舒适,当胸前两侧的褶皱设计,垂悬效果极佳,宽松不显怀,帮孕妈妈完美的遮挡赘肉。而宽松的裙摆,给孕期妈咪穿着可以给腹部预留足够的空间,产后照样可以穿着,经济实用。

亚洲妈妈长袖月子家居服  打造孕妈专属家居生活

亚洲妈妈长袖月子家居服根据孕产期妈咪的身材变化,优质的版型和褶皱设计,A字型自然向下展开,垂悬效果好,宽松舒适,孕前穿着不勒宝宝。棉柔呵护,健康舒适透气,手感柔和,凸显妈咪的精致生活,家居生活也要优雅美丽。

亚洲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