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费雪多功能宝宝学步车 帮助宝宝健康学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4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朋友圈里流传说宝宝学步车会对宝宝走路的姿势又很大的影响,而这些影响是不利于宝宝学步的。不过这其中提到的学步车是指非常传统的必备学步车,这类学步车设计不合理,质量跟不上,自然不能让宝宝更轻松的学步了。费雪多功能宝宝学步车,帮助宝宝健康学步,让妈妈更放心。

费雪多功能宝宝学步车 帮助宝宝健康学步

这款小狮子学步车主要是让宝宝在玩耍的情况下轻松学步,学步车根据宝宝不同成长的血药提供了两种不同的玩乐方式。小狮子全身布满了多种色彩丰富,供宝宝手部精细动作发展的神秘开关,帮助宝宝探索其中的奥妙,达到手脑并用的效果。结实稳固的底盘,把手粗细合适,鼓励宝宝多多练习步行。

费雪多功能宝宝学步车 帮助宝宝健康学步

多功能小狗学步车为宝宝提供了三种不同的玩乐方式,并且拥有早教功能。学步车包含双语学习模式、音乐模式、游戏模式等多种玩法。丰富的学习内容和游戏,促进宝宝情感社交能力,让宝宝健康成长。

费雪多功能宝宝学步车 帮助宝宝健康学步

飞天小象学步在宝宝推动或骑着小象的时候,可以听到更多好玩的音乐,激发宝宝对声音的想象力,开发大脑。一车多用,时尚又好玩。

费雪宝宝学步车功能多多,造型美观独特,定能让孩子爱不释手!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