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泰孕妇装春秋款背带裤 让孕妈妈度过一个舒适的孕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7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怀孕之后会对随性俏皮、个性多变的背带裤从此“绝缘”吗?答案:当然是不会的。怀泰孕妇装春秋款背带裤穿在孕妈妈的身上可以掩盖孕期变化臃肿的身体,使其变得不显孕期的臃肿,尽显孕妈咪的年轻貌美、休闲、随意的生活状态。

怀泰孕妇装春秋款背带裤   让孕妈妈度过一个舒适的孕期

怀泰孕妇装春秋款背带裤不会随着孕妈妈的月份变化而勒肚子,使腹部更加的轻松,不会被普通的裤腰带勒得难受,帮孕妈妈度过整个孕期,轻松穿上40周,无需担心肚子大了就穿不了。

怀泰孕妇装春秋款背带裤   让孕妈妈度过一个舒适的孕期

可调节的背带可以根据孕妈妈的身高自由的调节肩带的长度,胸前简单地拉链设计,方便孕妈妈穿脱,自由舒适,贴合身材。卡通图案的设计,丰富层次,提升趣味紧随潮流,穿着彰显了一个时尚的都市潮妈,略宽的裤脚,体现孕妈妈纤纤细腿,展现孕妈妈们的纤细美腿。斜插袋的设计,增加了背带裤的实用性和功能性,贴心设计,时尚保暖符合人体的满意舒适度。

怀泰孕妇装春秋款背带裤   让孕妈妈度过一个舒适的孕期

怀泰孕妇装春秋款背带裤这是一款休闲聚会、上班工作、居家外出等公共场所都可以穿,不挑人不挑时间和地点的背带裤,轻松应对不同场合的穿着需求。

怀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