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宝贝早教点读机:早教机点读笔二合一 带给宝宝全新的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1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对早教越来越重视,早教产品也越来越有市场。那什么样的早教机适合宝宝?蓝宝贝早教点读机利用硅胶无色、无味、无毒、耐高温、耐低温等特点,采用食品级硅胶为原料制作而成,不含双酚A,不会产生塑料等异味,可供宝宝安全的啃咬,满足宝宝磨牙时期的需求。

蓝宝贝早教点读机:早教机点读笔二合一  带给宝宝全新的体验

蓝宝贝早教点读机360°安全无棱角设计,合缝紧密做工精良,安全设计全身防止宝宝拆卸啃咬。特别打造的高保真音喇叭,声音柔和,还原自然音质,给宝宝真切的认知,保护宝宝的听觉感观。

蓝宝贝早教点读机:早教机点读笔二合一  带给宝宝全新的体验

灵动可爱的笑容表面,触动孩子的内心世界,让宝宝爱不释手。而且它不仅仅是一个早教机还是一个LED呼吸节奏变换、自由关闭的小夜灯,能给宝宝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

蓝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