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儿优婴儿床垫好不好 能安抚宝宝睡眠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6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好的婴儿床,还要给宝宝准备好的婴儿床垫才行。劣质的婴儿床垫不仅影响宝宝的睡眠状况,还会给宝宝的身体造成各种不适,对健康不利。那么芙儿优婴儿床垫好不好呢?能安抚宝宝睡眠吗?

芙儿优婴儿床垫好不好 能安抚宝宝睡眠吗

芙儿优婴儿床垫选用6MM高度纤维丝,面料选用高克重三明治弹性材料,透风透气,宝宝体验更舒适。床垫采用德国3D内胆,中空立体结构,受力均匀,回弹性高,抗压不变形。床垫边缘加固,防止走线,品质有保证。

芙儿优婴儿床垫好不好 能安抚宝宝睡眠吗

芙儿优婴儿床垫分为软硬双面设计,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使用。宝宝1岁前骨骼较软,需使用婴儿床垫较硬的一面,更好的保护宝宝的骨骼发育。1岁以后的必备脊椎动态生长,此时就需要使用较软的一面。双面用法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健康。

芙儿优婴儿床垫好不好 能安抚宝宝睡眠吗

芙儿优婴儿床垫用心为宝宝的睡眠着想,设计合理,品质有保证,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有需要的妈妈赶紧下手吧!

芙儿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