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比熊点读套装学习机: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 培养宝宝的学习兴趣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0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专家团队根据幼儿在0-6岁的“敏感期”大脑发育的特点,选择宝宝感兴趣的精美图片和插图,激发宝宝的智能开发,培养宝宝的学习兴趣。酷比熊点读套装学习机采用全新高速OID隐形码识别,高保真32位无损语音处理技术,集点读、讲故事、音乐播放、游戏、录音、U盘等多功能于一身。

酷比熊点读套装学习机: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   培养宝宝的学习兴趣

酷比熊点读套装学习机采用环保抗摔的ABS材质,圆润光滑的外观结构设计,多层缓冲防震抗摔的内部结构,严苛的跌落实验品质验证超强耐摔,经久耐用。并集60本图书+3张挂画+1张音乐卡+82首音乐曲和儿歌+1张故事卡+120个故事,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宝宝更加的聪明。点到那读到哪里,让图书发声,声图并茂。宝宝不仅仅可以看图书,而且还可以听声音,可以听歌曲、故事等,激发宝宝的学习兴趣,开发宝宝的智能。

酷比熊点读套装学习机: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   培养宝宝的学习兴趣

其高保真32位无损语音处理,是因为所有内容均配国内外配音演员悉心配音,音色更加的纯净,音质更加的清晰。且声图并茂的点读套装学习机,将点滴的知识融入到优美的图画中,配合生动悦耳的声音让孩子身临其境,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了的发展,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酷比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