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娇莱美纯棉孕哺期睡眠文胸 让妈咪的睡眠变得如此轻松简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3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调查显示90%的孕妈妈有个睡觉难的大难题,尤其是在妈妈的孕后期的几个阶段,宝宝的身体快速的生长,把妈妈的肚子撑的圆圆鼓鼓的,乳房也要为宝宝储藏美味的食物生长发育着,胀痛的乳房也是妈妈睡觉的大难题。

娇莱美倾注全力打造孕妈妈的睡眠文胸,娇莱美纯棉孕哺期睡眠文胸采用优质面料,用料也极其讲究柔软温和,速干吸汗。独特的贴身裁剪完美的包覆乳房,全方位呵护乳房,有利于乳房的血液循环,立体胸型,引导脂肪的流动,从而变得更加的集中立体;交叉式背心使得背部完全舒展开来,解决了孕妈妈哺乳期的走光尴尬。而独特超宽的弹力下围,有效的防止胸部的外扩、下垂、移位,让妈咪的睡眠变得如此轻松简单。

娇莱美纯棉孕哺期睡眠文胸无钢圈、无胶骨,避免身体的束缚,有效的防止乳腺炎的发生。立体加深杯型裁剪,符合孕期的生理特点,绵柔杯面,贴合胸型,凸显自然体态,不用担心文胸的尺码因孕期变化而频繁更换带来的麻烦。

娇莱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