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旺家儿童床护栏安全性好吗 质量可靠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7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床护栏能保障孩子的安全,避免孩子发生坠床等危险。但是儿童床护栏的质量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那么莱旺家儿童床护栏安全性好吗?质量可靠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爸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1、质量好,安装简单。

本来看的是100多的,可是后来看到莱旺感觉质量好,可信赖,所以就买了,果真没失望,钢板质量很好,图案漂亮,安装也比较简单,真不错哈哈,小宝也喜欢。

2、可定制,物有所值。

我家两张欧式的大床, 特别深,市面上一般的最大都是16或18, 都是太小,买了其他品牌两个虽然便宜,但都没用, 这里可以定做,因为嵌入式深度可以调整, 装好刚刚好合适。定制成24的 赞一个,虽然比其他贵点,但东西还是很厚重的。

3、结实稳固,安全可靠。

宝贝收到了安装后才来评价的,首先护栏的骨架很结实,钢管很粗,其次纱网摸上去也挺厚实,不用担心容易破,装在床上也算挺稳,再也不怕宝宝掉床了,想买的宝妈们赶快下手吧。

通过宝爸宝妈的反映,莱旺家儿童床护栏的质量和安全性都是非常好的。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莱旺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