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贝乐婴儿枕头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7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头颅都是正常对称的,但由于婴幼儿时期骨质密度低,骨骼发育又快,所以在发育过程中,极易受到外界条件的影响,稍不注意就会出现偏头、扁头。0到12个月是宝宝头部发育定型的黄金时期,也是预防偏头的好时机,选对定型枕,给宝宝一个漂亮的头型。尚贝乐婴儿枕头,呵护宝宝精致睡眠,保护宝宝身体健康。

尚贝乐婴儿枕头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尚贝乐婴儿定型枕核心定型区域由3D内凹设计和9个5MM释压孔组成,受压时均匀释放头部压力,最大幅度包裹住宝宝头部曲线,降低平头几率。定型枕两侧有2个带有5CM高度的蝶形护翼,有效减少宝宝翻身落枕而惊醒,5CM高度,宝宝翻身不会堵塞口鼻,更安全。

尚贝乐婴儿枕头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尚贝乐婴儿枕头枕前曲线设计,黄金仰角可舒适承托宝宝的后颈部,托起脊椎曲线,让宝宝的后脑与核心定型区域完美贴合,辅助定型,放松脊椎。圆形环保枕面,与核心定型区形成一定的坡度,可自然引导宝宝头部往核心定型区域,呵护宝宝头部健康。

尚贝乐婴儿枕头 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尚贝乐婴儿定型枕透气效果好,用料健康,是宝宝安睡必不可少的寝居用品。

尚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