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洛梦兰婴儿床垫 宝宝精致睡眠离不开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7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要健康成长,睡眠很重要。除了给宝宝准备一张舒适的婴儿床之外,婴儿床垫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特洛梦兰婴儿床垫,宝宝精致睡眠离不开它!

特洛梦兰婴儿床垫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结合婴幼儿身体发育规律打造安全健康的婴儿床垫。床垫保暖透气,宝宝可以自由顺畅地呼吸,并且也不会因闷热而出汗。循环透气系统和透气的床垫表面保证看宝宝安静舒适的睡眠。

特洛梦兰婴儿床垫使用舒心与安心的材料制成,能够确保宝宝拥有健康和卫生的睡眠环境。集成防水保护,让床垫芯保持洁净,水分湿气在床垫表面便被吸收,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特洛梦兰婴儿床垫自上市以来深得宝妈的好评,如果您对特洛梦兰品牌感兴趣,可通过留言的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特洛梦兰欢迎您的加入!

特洛梦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